地藏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
地藏论坛微信微博
佛教乾隆大藏经
地藏论坛全文搜索
查看: 3380|回复: 54

萧平实的“辩论”——猥琐投诉花钱跪求删帖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发表于 2019-7-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323.jpg
     你萧三地萧法主不是有成千“开悟”的所谓“大乘胜义菩萨”吗?为什么释惟护的七卷《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出笼后,你们都是集体失忆,然后手忙脚乱的使尽吃奶劲花钱走关系删贴呢?
三地的愤怒87mg.jpg

     你们的“菩萨智慧”去了哪里?连一个释惟护都能够一剑封喉,最后只有使阴招,此是菩萨所为吗?

萧平实投诉20190725223305.jpg

    既然你们认为自己的是正法,真金不怕火炼,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投诉侵犯了萧先生的名誉权呢?为什么不登报公开宣称侵犯了萧平实的名誉权,然后干脆带着身份证从台湾直奔大陆投诉释惟护算了,干嘛躲在角落里射暗箭呢?

三地的愤怒mg.jpg
    你萧三地不是有个什么提婆孙花果山帮你们做吹鼓手,写什么路漫漫、正法春风等吹牛文章吗?为什么这次不跳出来大笔一挥呢?
    这么多人才,又是人间的最后皈依,却兵败如山倒,还吹嘘自己是三地菩萨、玄奘再来,大乘胜义僧团……吹牛不用交税!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咱们吃瓜群众就坐看正觉教的“大乘胜义僧们”的“闹剧”吧。

——转自 慧读时光
https://weibo.com/p/1005052151372857/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20190725222800.png
   以下是被誉为“铁僧”的月悟法师对《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的评论:
    关于《汉传佛教人士对藏传佛教密乘(藏密)的三种观点》标题中的“汉传佛教人士”的特定含义
今有一位藏密僧人认为月悟所言“全盘否定(藏密)以台湾萧平实为代表”等于默认了台湾萧平实是佛教代表人士,实则故意曲解了月悟此文标题中的“汉传佛教人士”的特定含义。月悟在此文标题中的“汉传佛教人士”的特定含义是学汉传学正、学汉传学偏学杂学邪、借学汉传自创邪派并且有一定知名度、曾被月悟批评破斥或推荐的人,“人士”就含有“有名声”的意思。月悟曾严厉驳斥萧平实为附汉传之外道邪派,曾向大众推荐在天台宗圈内有一定知名度的法藏法师、修正法师、雪相法师,因为对藏密的观点不同,所以在此文归类,也顺便表达自己推荐有误。
月悟个人认为,基于对藏密非佛制的四皈依、外道双修法的三种观点,萧平实属于借学汉传自创邪派的人士,法藏、修正、雪相诸汉僧属于学汉传学杂的人士,皆非正统纯正的汉传佛教僧人。在此当仁不让,只有沙门月悟才是学汉传学正的正统纯正的汉传佛教天台宗僧人。
   2019、7、24汉传佛教天台宗沙门月悟写于中国云南云贵寓所


   【附录:沙门月悟对萧平实的破斥(月悟新浪微博2019年7月22日)】萧平实的问题很大很多,最大问题是代行僧事,以菩萨僧名义,企图以白衣身份,自封为有大菩萨境界的胜义僧,凌驾于出家僧团以上。只有两处可取:抵制藏密非佛制的四皈依、外道双修法(凡夫淫欲法),支持法华义辩,反对某堪布篡改汉传佛经。因为他支持法华义辩,所以一些密疯子故意将沙门月悟与他胡搅在一起。事实上,月悟对萧平实基本上持否定态度。文中的萧平实“叛徒”,是不幸中的万幸,年愈古稀,才弃暗投明,着实不易。『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卷一)』
   月悟法师,是当今敢于逆邪教邪法黑鳞的法师之一,举凡近年来中国佛教界的腐败坏法事件,都由月悟法师挺身而出的坚强身影,以孱弱之身单挑强梁,护教护法,真称得上佛教脊梁!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释惟护法师 揭露】
但是,如果让萧老师出家,萧老师要你跟他老婆“沟通”,就算是释迦牟尼佛要他出家,都得由释迦牟尼佛先去跟他萧老师的老婆“沟通”,萧老师自己是没有胆量去跟他老婆“沟通”的。
《大乘无我观-悟前与悟后别说》中,萧老师答:“不过这个出家的因缘很难讲,最主要的,还是看世尊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我没有第二句话。如果世尊要我出家的话,祂一定会先去跟我同修(老婆)沟通,不必我去沟通。如果没有必要,祂老人家可能不会多此一举。因为他也没有交待我说:‘你要出家!’没有啊!那么这个问题也很难说啦!”
看看,这成为理由吗?由此可知:“正觉同修会”除了打“佛教内战”,趁火打劫,早日摧垮佛教外,真正做了哪些扶持佛教的事情?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四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98-1-1.html

【评】
    这里说这个话完全是一个妻管严的凡夫的托词。你萧平实被世尊“召见”的时候,也是世尊先跟他“同修(老婆)沟通”过之后,才召见他的吗?
    “召见”去色究竟天见“世尊”,看天女都不用经过老婆同意,出家却要世尊去跟自己老婆沟通?!
引用
【释惟护法师 揭露】
萧老师你是出于私心自用,为了实现你的“教主”梦。需要多少的人为你的“正法”去做事,去布施,推广,卖书。而且,由你老婆掌控推广组,大权独揽,称为“首长”,对大陆进行推广布局,其志不在小。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七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347-1-1.html

【评】
    看来萧平实真的很“清廉”不收供养,因为他不敢收,他老婆不让他收。他老婆是掌握“正绝教”的行政、财务的“董事长”,萧平实不过是个“总经理”,私收供养,晚上会跪搓衣板。
    大名鼎鼎的“正觉同修会”,原来是个夫妻大排档,只有老板娘,没有老板。怪不得正绝教的“冬瓜开悟萝卜印”明码标价,这个价格是他老婆定的,想砍价?得要“世尊”来跟他老婆沟通。


“正觉同修会”原来是个夫妻档,老婆说了算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474-1-1.html
打工信徒血汗钱投入“正绝教”落得凄惨下场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417-1-1.html
萧平实曾经传授过的——“时轮金刚”之“较高级的灌顶”
http://www.bskk.com/thread-3090202-1-1.html
萧平实1994年猜测的“真如”跟喇嘛猜测的“不谋而合”
http://www.bskk.com/thread-3080394-1-1.html

引用
【正绝教笑话】

佛教界为何不敢对萧平实提出法义辩证 ???
http://www.bskk.com/thread-2964857-1-1.html

【答】拜托你们停止“插头入沙谁更深”的比赛,把头从沙堆里拔出来,睁开眼睛看看下文。

邀“正觉同修会”全体成员法义辨正
http://www.bskk.com/thread-3085124-1-1.html

邀“二地”萧平实前来论战
http://www.bskk.com/thread-3072242-1-1.html

《破斥萧平实邪见》简体繁体版可下载文件
http://www.bskk.com/thread-3080406-1-1.html

有智有理则造文反驳,无智无力者默然。
藏密外道论全八卷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njNyh

藏密外道论 卷一
http://www.bskk.com/thread-2946158-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二
http://www.bskk.com/thread-2946405-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三
http://www.bskk.com/thread-2946894-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四
http://www.bskk.com/thread-2947187-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五
http://www.bskk.com/thread-2947533-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六
http://www.bskk.com/thread-2947682-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七
http://www.bskk.com/thread-2952082-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藏密外道论 卷八 之 荒唐的中阴解脱论
http://www.bskk.com/thread-2959418-1-1.html
(出处: 佛教社-地藏论坛)

@正绝教徒们,你们正绝教吹的那些“开悟圣人”呢?各个都是装鸵鸟的高手,各个都跟萧平实比着,看谁头插在沙子里深?
@正绝教徒们,你们97年成立,资料流传出来,还不让人家1999年观看学习?!可笑的是你们的脑回路。
@正绝教徒们,惟护法师是你们正绝教在云贵、广州传法的骨干。哪里的居士最了解。你们这种低级诋毁没有任何意义。
@大正绝教徒们,你的主子萧平实一个劲的把头插入沙子里,推你们这群喽啰来当炮灰?让他来正面回应和辩论吧。躲是躲不掉 的。
@正绝教徒们,你放这些烟雾弹也无法反驳萧平实可笑邪说被揭露的事实。


释  惟护法师微博
https://weibo.com/u/7089979081?is_hot=1

释惟护法师揭露台湾萧平实“正觉同修会”黑暗内幕word文档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348-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全七卷一篇)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339-1-1.html
(出处: 地藏论坛 主版)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一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49-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二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82-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三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83-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四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98-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五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299-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六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300-1-1.html

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 卷七
http://www.bskk.com/thread-3093347-1-1.html



释惟护法师揭露台湾萧平实“正觉同修会”黑暗内幕——七卷文档
http://www.bskk.com/thread-3095265-1-1.html

《破斥萧平实邪见》简体繁体版可下载文件
http://www.bskk.com/thread-3080406-1-1.html

正觉的反思(四):对释惟护法师《我的菩提路———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的回应
https://zhuanlan.zhihu.com/p/69318397

正觉的反思(三):正觉同修会的“封建制度”
https://zhuanlan.zhihu.com/p/44215609

正觉的反思(一):《坛经注解》的作者真的是释惟护吗?
http://www.bskk.com/thread-3089590-1-1.html

正觉的反思(二):录取禅三的真正条件以及疑问重重的斷我見?
http://www.bskk.com/thread-3089588-1-1.html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地的愤怒mg.jpg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悟法师评萧平实为附佛外道。
http://www.bskk.com/thread-3056898-1-1.html
(出处: 地藏论坛)

5013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7-26 08:30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萧平实这个老贼啊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萧法主在书中经常说二地菩萨能够改变自己的内相分,又能改变别人的内相分,现在,正觉教声称萧法主已经达到三地菩萨果位,甚至有八地智慧。
既然如此,释惟护发布《从正觉同修会的旗手到“叛徒”》湟湟七卷巨著,萧三地就不必如此辛苦、沤气,下法旨要求徒子徒孙不惜一切代价删贴,已免家丑外扬,失去名闻利养和捞钱的机会。
那么,萧法主只要用智慧改变释惟护的内相分,或者,萧法主用自己的意根进入释惟护梦里,说服教育,使得释惟护知错忏悔,向导师大人痛哭流涕,不断自搁嘴巴,决定痛改前非,维护萧法主的“正法”,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何必到处花人力物力围追堵截又做贼心虚呢?
可见,萧三地能够改变别人的内相,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鬼把戏罢了。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90726113824.jpg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平实的“辩论”(转载)
https://bbs.tianya.cn/m/post-647-54207-1.shtml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7-26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兄,   向微博去投诉侵权的,真的是“萧平实”本人吗?

如果不是“萧平实”本人,新浪微博就不应该受理吧?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平凡世界1 发表于 2019-7-26 13:47
楼主兄,   向微博去投诉侵权的,真的是“萧平实”本人吗?

如果不是“萧平实”本人,新浪微博就不应该 ...

肯定要出具萧平实的证件。不然谁都能去投诉了。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9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觉的反思(五):「我不与世间诤,世间与我诤」?
http://www.bskk.com/thread-3097865-1-1.html

关于正觉同修会造谣诋毁一事的回应
http://www.bskk.com/thread-3097868-1-1.html

[转]正觉同修会教徒公开售卖“密意”谈价格
http://www.bskk.com/thread-3097725-1-1.html

萧平实借别人之口大妄语自己夫妻俩都是佛
http://www.bskk.com/thread-3097724-1-1.html


萧平实的“辩论”——投诉花钱跪求删帖
http://www.bskk.com/thread-3097564-1-1.html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2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

帖子

8万

积分

2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地藏论坛

GMT+8, 2019-10-20 09:00 , Processed in 0.129092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