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
地藏论坛微信微博
佛教乾隆大藏经
地藏论坛全文搜索
返回列表
12
发新帖

地藏圣像免费结缘(长期有效)

 关闭 [复制链接]

15

帖子

88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7 09:37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努力忏悔修行 发表于 2019-9-7 08:30
好的师兄,确实是没想这么周到,感恩您!

不能结缘就把我的消息删除,我处理不了,你们怕骗子,我也信不到你们,居然今早上就有盗银行卡的。举报了这个帖子

1208

帖子

7645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718

帖子

2961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7 22:28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南无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718

帖子

2961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7 22:30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师兄,自己可以造铜菩萨像吗?我也想造。

5564

帖子

2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9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6266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努力忏悔修行 发表于 2019-9-7 08:30
好的师兄,确实是没想这么周到,感恩您!

再友情提醒一下,有人留的qq你也可以百度一下,收获多多

5

帖子

25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0 09:43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喜赞叹师兄发心利益众生!

5564

帖子

2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64

帖子

2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帖子

88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2 20:15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清凉shanxia 发表于 2019-9-9 19:30
再友情提醒一下,有人留的qq你也可以百度一下,收获多多

在提醒你一下,断人家大悲种,若真修道人,不见他人过。老活在别人里,你也未必是啥三千威仪佛弟子!是啥自己清楚,魔也分身。

6266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2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uuu2019 发表于 2019-9-12 20:15
在提醒你一下,断人家大悲种,若真修道人,不见他人过。老活在别人里,你也未必是啥三千威仪佛弟子!是啥 ...

啊笑死我了,兄弟,我也没指名道姓儿,我也没说是谁,
您这就自己主动的往上扑,该不会您心里真的有什么鬼吧?

6266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2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断了骗子的财路,就叫断人家大悲种。
这骗子还知道大悲?笑死我了兄弟。骗子连地狱在哪儿他都不知道。

15

帖子

88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2 20:45 来自地藏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个...也是这样被搅和黄铺的,布施是六度之一,如果有分别心还是不要行布施,于人于己结恶缘并且毫无功德建树,使迷迷众生更加随顺生死,不得解脱。说实在的很不愿意网上辫义,鉴于规则有时候屏蔽有时候不能完整表达。如果每个众生都是恶人,那么如一众生未成佛,终不于此取泥洹正是这五浊恶世的写照和每个人为之应该布施的方向,总想布施既得利益,分别却问布施者哪个是你本人的来面目?你看人家狗屎你本身就是狗屎。不多说了,末法时,佛业一肩承当,继往开来者有续,独往独来,独生独死,无有代者,个人因果自己造。

6266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发表于 2019-9-13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uuu2019 发表于 2019-9-12 20:45
曾经有个...也是这样被搅和黄铺的,布施是六度之一,如果有分别心还是不要行布施,于人于己结恶缘并且毫无 ...

我就想问问您这位满口仁义道德的仁兄,您这加不了好友就立马诬陷人家盗你银行卡是咋回事?
然后又立马举报人家帖子是咋回事?


说得千丈,行不了一尺,这就是您这位仁人志士的真实嘴脸吗?

哈哈哈哈.JPG



返回列表
12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地藏论坛

GMT+8, 2019-9-22 07:50 , Processed in 0.08171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