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地藏论坛规则与公告
地藏论坛微信微博
佛教乾隆大藏经
地藏论坛全文搜索

印光大师赞《心经》

[复制链接]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41
我且问你,根据什么否定《佛说阿弥陀经》《观无量寿经》等宣说往生极乐净土的佛经?

若解如来真实义,对一切方便说、伪说不难分辨。

2379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善慧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42
若解如来真实义,对一切方便说、伪说不难分辨。

往生净土并不是伪说,自古以来很多念佛人都面对过殊胜的往生境界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39
若有众生如来度者,如来即有我人众生寿者。(金钢经)
好好下去悟吧。

那是如来“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的意思,而不是如来不度众生,如来不度众生?你咋那没良心,嗯?释迦摩尼佛说法四十多年,
《金刚经》
菩萨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应灭度一切众生,这句你懂不?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打击喇嘛教 发表于 2020-2-15 14:46
往生净土并不是伪说,自古以来很多念佛人都面对过殊胜的往生境界

佛义不着任何境界。什么是殊胜境界?

2379

帖子

1万

积分

0

精华

善慧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47
佛义不着任何境界。什么是殊胜境界?

往生净土并不是伪说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42
若解如来真实义,对一切方便说、伪说不难分辨。

烦请您给我说说如来的真实义是什么?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46
那是如来“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的意思,而不是如来不度众生,如来不度众生?你咋那没良心,嗯 ...

如是灭度无量无数众生。实无众生得灭度者。。。别断章取义。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48
烦请您给我说说如来的真实义是什么?

如来真实义不在言说。怎么告诉你?
佛说法都是在开示如来真实义,你若发心,自会得悟。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47
佛义不着任何境界。什么是殊胜境界?

不着不等于没有,知道不?你差远了,还胆大狂妄,敢判经了?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50
不着不等于没有,知道不?你差远了,还胆大狂妄,敢判经了?

止吧。你这样的棒槌,多说无益。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50
如来真实义不在言说。怎么告诉你?
佛说法都是在开示如来真实义,你若发心,自会得悟。

你可拉倒吧,不在言说,佛经你咋不烧了,还留这些文字干嘛?

是因为你不懂,你不会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打击喇嘛教 发表于 2020-2-15 14:48
往生净土并不是伪说

慢慢努力。。你还差太远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52
慢慢努力。。你还差太远

你会什么,摆出来,一问三不知,还说别人是棒槌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52
你可拉倒吧,不在言说,佛经你咋不烧了,还留这些文字干嘛?

是因为你不懂,你不会

俺喜欢逗棒槌玩呢。。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53
你会什么,摆出来,一问三不知,还说别人是棒槌

我发了那么多贴,不眼瞎自可去看。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52
慢慢努力。。你还差太远

你和悲智一伙差几步,多狂妄,嗯?敢随便判经了,佛经就毁在汝等狂妄之徒手中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4:55
你和悲智一伙差几步,多狂妄,嗯?敢随便判经了,佛经就毁在汝等狂妄之徒手中

这是我的事。你不落狂就是好事。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4:55
这是我的事。你不落狂就是好事。

我狂在何处嘞,我不敢越雷池一步,所说知见不敢出佛经

你尽可挑出我的观点违背何经?

1162

帖子

6188

积分

0

精华

善戒同修

发表于 2020-2-1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去似朝云无觅处 发表于 2020-2-15 15:10
我狂在何处嘞,我不敢越雷池一步,所说知见不敢出佛经

你尽可挑出我的观点违背何经?

你不违背经?经义你都没明了,还敢说不违背经。。。真是狂的不自知啊。

5572

帖子

3万

积分

0

精华

净觉同修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马洛 发表于 2020-2-15 15:11
你不违背经?经义你都没明了,还敢说不违背经。。。真是狂的不自知啊。

小盆友,拿证据说话,我哪句违背佛经,违背哪一本佛经宣说的义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地藏论坛

GMT+8, 2020-2-21 14:52 , Processed in 0.0719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